学校首页  |  研究生院  |  教务处  |  招就  |  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中心 >> 国家助学贷款
 
下载中心
学籍相关下载
学校奖学金
国家奖、助学金
优秀毕业生
困难补助
国家助学贷款
勤工助学
其它
国家助学贷款
贷款毕业生须知
发布日期:2011-03-30 字号:[ ]
    一、申请提前还款的毕业生必须在6月30日前办理还款手续,提前还款只需偿还贷款本金不计利息。

  二、还款注意事项(包括提前还款及毕业后还款):

  1、须持本人身份证,贷款合同相应的银行卡、贷款合同。

  2、请提前与银行联系(请查看合同,乙方为右安门支行的与右安门支行联系,乙方为总行营业部的与总行营业部联系,如与两者均有贷款合同,须分别联系)。

  北京银行右安门支行,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内大街65号,工作人员:李琳  电话:63520159 

  北京银行总行营业部,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甲17号  工作人员:张井然,电话:66225056 
  3、还款后请将还款证明复印件、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传真至学校国家助学贷款管理办公室,电话(传真):010-83911077。

  4、如果贷款合同相应的银行卡丢失,请直接联系银行(联系方式同上)。

  三、已经考取我校研究生和在我校专升本的贷款毕业生,可申请办理展期手续(根据银行规定,考取外校研究生的不能办理展期)。即国家为继续攻读学位的借款学生提供政府贴息。

  办理展期的同学请提前与银行联系(联系方式同上)。办理展期手续时须持本人身份证,借款合同以及录取通知书到相应银行网点办理。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学生部(处)
通讯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