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研究生院  |  教务处  |  招就  |  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队伍
 
学生工作队伍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武装部
校中校
学生工作队伍
学生典型个案分析工作坊
发布日期:2018-05-04 字号:[ ]
 

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学生典型个案分析工作坊


学生部(处)于201853日上午在学术交流服务中心多功能厅举办了本学期第二期学生典型个案分析工作坊,本次工作坊由第二临床医学院承办。

第二临床医学院教育处魏文革书记首先对案例背景进行介绍,之后与万文慧老师一起就学生人际交往问题、校园贷警示问题、心理问题与大家一起交流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典型案例。案例讨论环节,与会人员分为五个小组,在组长的带领下就三个问题展开了深入而细致的讨论,之后每组分别推选两位代表进行小组总结。大家一致对第二临床医学院在案例处理过程中所体现出的高度责任感、工作的细致入微给予肯定,同时也结合自身工作畅通感悟与建议。

校本部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及辅导员、部分临床医学院教育处领导及辅导员、研思部、学生部(处)、团委相关学生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学生部(处)副部(处)长胡正娟主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学生部(处)
通讯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