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研究生院  |  教务处  |  招就  |  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武装部
校中校
学生风采
我校召开2017-2018学年市级三好学生、市级优秀学生干部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8-10-24 字号:[ ]
 

我校召开2017-2018学年市级三好学生、

市级优秀学生干部评审会

为充分展现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广大学生勤奋学习的热情,学校今年继续以“医路青春 榜样同行”为主题,启动本专科(含长学制)学生的市级三好学生、市级优秀学生干部评审工作。评审会于1023日(星期二)14:00在第二教学楼第78教室召开。

为了使我们的评选更加公平、公正、公开,本年度市级三好生、市级优秀班干部评选依然采取公开答辩的形式进行评选,由各学院学生代表各1名、校学生会主席1名、学生处、团委、研思部、杏林学苑领导、各学院教师代表各1名共同担任评委,现场唱分并严格根据得分高低确定了拟推荐名单。经过激烈的角逐,共13名同学拟获得市级三好学生称号、4名同学拟获得市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来自各学院的参赛选手们不仅学习成绩优异、全面发展,还能在努力提升自己的同时,依旧不忘为集体贡献力量。我们会将市级三好学生和市级优秀学生干部的评审过程,作为发掘学生身边典型,传递学生榜样力量的过程,通过评审,评树大学生身边榜样,激励更多优秀勤奋首医学子在求医之路上不懈追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学生部(处)
通讯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