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研究生院  |  教务处  |  招就  |  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武装部
校中校
学生风采
【英才骨干训练营——周恩来班】第七期学员“拼搏•聚力”素质拓展训练
发布日期:2018-10-20 字号:[ ]
 

【英才骨干训练营——周恩来班】第七期学员“拼搏·聚力”素质拓展训练

我们如“蛟龙出海”以“超音速”“支援前线”……

这是什么活动呀?

原来是英才骨干训练营——周恩来班七期学员在进行以“拼搏·聚力”为主题的素质拓展训练。

1020日一大早,秋气轻寒,同学们如约来到南操场。在进行了兔子舞等一系列热身活动后,学员们逐渐放开自我,融入到训练的氛围中。大家组建了“友谊队”、“雪猫队”、“什么都队”三个团队,并自主设计了各有特色的队歌、队舞、团队logo等进行展示,充满青春与活力的协作表演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并使大家热情高涨。

在随后的“蛟龙出海”、“支援前线”、“超音速”三个比赛环节中。各队斗智斗勇,学员们积极讨论取胜策略,用集体的智慧与团结进行每一场比拼。比赛过程困难重重,学员们默契配合、协调一致,竭尽全力为自己的团队争取胜利,体现了高度的团队凝聚力。操场上的激情与欢笑让同学们忘记寒冷,全身心的投入到训练之中,最终所有的团队成员都坚持完成了比赛项目,“什么都队”队荣获第一名。

拓展训练不仅极大的提高了英才学员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增强了团队意识,也促进了学员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素质拓展很有意义。他们说:

谭伟豪:我认识了团队中更多的人,发展了友谊,收获了快乐,觉得这一上午很有意义,我认识了更多的人,发展了友谊,收获了快乐。这个上午,我没有虚度。

马琳:奇思妙想的队徽和口号,匆忙排练却动感十足的队舞、队形,简单却暖心的游戏。短短的一上午,我们从之前陌生和拘谨的同学变成了亲切团结的队友。一起呐喊加油,共享比赛的欢喜激动,这片操场见证了我们不只是理论知识的探索者更是团队合作的践行者。相信在接下来的团体活动或任务中,我们会更好的集思广益,群力共赢。

阚远:这次拓展训练极大的提高了我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增强了我们的集体荣誉感,有助于我们在后续的共同学习中更好的团结协作,从而将每个人的小智慧凝结为集体的大智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学生部(处)
通讯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