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研究生院  |  教务处  |  招就  |  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武装部
校中校
学生风采
我校在2017年北京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中喜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7-11-23 字号:[ ]
 

我校在2017年北京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中喜获一等奖

学生处

1122日,2017年北京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展示评选会在北京化工大学隆重举行。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市委宣传部、团市委等主办单位的领导出席并担任评委。各高校主管部门负责人、学生党支部代表、媒体代表共200余人参加评选会。

本次评选会共有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高校的25个党支部参加,他们是从北京高校参加评选的1139个学生党支部中脱颖而出的。我校组织推荐的第一临床医学院2016研究生党支部认真准备,表现突出,经过激烈的视频展示和答辩环节,以总分第四名的成绩荣获2017年北京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一等奖。

2017年我校红色“1+1”示范活动启动以来,学校、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各学院、临床医学院踊跃参加。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各学院认真组织筹备,紧扣活动主题,积极实践,从3月到10月,我校10个学院的学生党支部分别与朝阳区、西城区、海淀区、丰台区、大兴区、密云区、门头沟区、顺义区等地的基层党支部持续开展结对共建。党员们犹如散落在京华大地上的星星之火,为乡村、社区、学校带去智慧和力量。用行动奉献社会,用青春践行梦想。经过严格的校内评选后,学生(部)处将获得校内一二等奖的党支部推荐参加北京市红色“1+1”示范活动展示评选,最终取得好成绩。

红色“1+1”示范活动是学生党支部建设的有效载体,我校将继续大力组织并开展相关活动,充分展示我校学生党员的精神风貌和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争取在2018年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学生部(处)
通讯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