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研究生院  |  教务处  |  招就  |  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武装部
校中校
学生风采
13级五年制临床医学专业学生成功举办第二届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5-11-20 字号:[ ]
 
 

  为了使临床医学专业的同学们更加牢固地掌握和理解专业知识,促进建设良好学风,提高医学生学习热情, 13级五年制临床专业于2015114日,举行了第二届专业知识竞赛。参赛班级包括13级五年制临床医学班和基地本科班,共5个班级。

  比赛设置的出题范围广泛,不仅涵盖了多专业学科内容,还包括了少量人文社科类题目,让大家在巩固专业知识的同时也丰富了课外知识。出题形式多样化,包括选择题,识图题,填空题,判断题,不定项填空等,增加了比赛的丰富度和观赏度。在比赛前,同学们积极报名,班级内通过多轮筛选和比拼的形式选出代表本班实力的优秀选手。

  比赛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小试牛刀”。比赛规则为必答题。第二部分——“针锋相对”,比赛规则为抢答题。第三部分——“勇攀高峰”,比赛规则为选分题。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各队选手们展现了丰富的知识储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思如泉涌,赛出了专业精神,赛出了良好的学习品质。台下观众反映热烈,都满怀热情地为各班选手代表加油助威,全神贯注地同选手们一同思考并积极讨论,在互动环节中踊跃地参与到比赛中来。

  本次知识竞赛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大家都在此次活动中收获颇丰,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通过此类活动更好地促进学习风气,加强学习热情,提高学习成绩,同时也为各班级之间的融合搭建了桥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学生部(处)
通讯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