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研究生院  |  教务处  |  招就  |  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武装部
校中校
学生风采
“关爱健康,预防结核”----基础医学院七年制学生党支部开展结核病防治校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5-05-25 字号:[ ]
   

  结核病是一种由结核杆菌导致的常见并可致命的慢性疾病。目前,我国的结核病患者人数居世界第二位,仅次于印度。作为医学生,提高对结核病相关知识的认识程度显得尤为重要。201558日,基础医学院七年制学生党支部在校园中开展了相关的宣传活动。

  支部党员通过制作海报,分发知识调查问卷等形式向同学们进行宣传。什么是结核病?结核病在我国的现状又是怎么样?我国针对结核病又有哪些预防和治疗政策?如何防治结核病?一个个引人入胜的问题引起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不少老师同学驻足于宣传海报前寻找答案。同时,支部党员还热情地为大家进行更深入地宣讲和解读,引得许多老师同学的聆听。认真了解相关知识后,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到填写调查问卷活动中,并得到了现场的宣传纪念品。

  活动当天同学们反映热烈,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自己不仅收获了许多有关结核病的知识,解决了自己一直以来对于结核病的困惑,而且更引发了亲自参与到结核病在校园或是在社会上的宣传工作的愿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学生部(处)
通讯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