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研究生院  |  教务处  |  招就  |  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武装部
校中校
学生风采
王松灵教授与基础医学院13级基地二班和14级七年儿科班开展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5-04-21 字号:[ ]
   


     2015330日,副校长王松灵教授与基础医学院13级基地二班和14级七年儿科班辅导员、班主任以及班级代表开展了第一次见面交流会。

  交流会伊始,王松灵教授亲切地向13级五年基地二班及14级七年儿科班的班长及团支书询问所在班级情况,并与同学们针对班级建设问题进行探讨。随后王校长语重心长地向同学们详细解读首医的目标,即将首都医科大学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医科大学。他谈到,未来我们学校培养的目标是具有科研精神的团队领袖,引导医学前沿发展,未来我们学校教学模式的改革,变动繁杂且工作艰巨。师生均从这一番讲解中体会到首医目标之清晰,深感责任之重大。最后,王校长耐心听取了老师与同学们有关学校教育教学发展的意见与想法,鼓励师生积极投入到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当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学生部(处)
通讯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