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研究生院  |  教务处  |  招就  |  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武装部
校中校
学生风采
基础医学院14级五年制临床医学基地二班举办班级建设暨班级与个人五年规划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5-04-21 字号:[ ]
   



14
五年临床基地二班  王歆叶

    班级是同学们的温暖大家庭,是学校培养优秀学子、提高学生科学文化涵养与思想政治修养的重要阵营,班级建设的优良程度将会直接影响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为明确班级与个人中长期目标,增强班级凝聚力,基础医学院14级五年制临床医学基地二班于49日下午在第一教学楼715教室举行了“展未来,促团结,共进步暨班级与个人五年规划主题班会,副校长王晓民教授和辅导员杨璐老师到场与同学们一起交流。

  在班会上,晓民校长讲述了自己青年时期的奋斗历程,并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期望。他细心分析了大家的优势,也讲述了大家在未来将会遇到的问题与挑战。晓民校长鼓励基地二班的同学们要努力上进,刻苦认真,为学校的发展与国家医药卫生事业的振兴而积蓄力量。聆听了校长的殷切教诲后,同学们深受鼓舞,李大鹏同学、李思佳同学和刘冰泓同学也纷纷就科研、英语学习和自己的专业规划方面发表了看法,制定了五年学习时间的目标与规划。班长张地同学也谈到了关于提高班级凝聚力和班级各方面建设的规划,得到了校长与辅导员的肯定。展望未来,班长张地在班会上提出班级时间胶囊“time capsule”的活动,用音频记录下此时的大家,悉心保存,播放给五年后的自己,得到了在场同学们的热烈响应。最后,同学们对于学校各方面的建设向王校长提出了自己的困惑和看法,校长也耐心地一一解答。

本次主题班会气氛热烈,同学们和王校长进行了毫无隔阂的交流,也更加明确了未来五年学习生活的机会与挑战,获得了自强不息、不断进取的信心与勇气,整个班集体也在大家倾吐的心声里变得更加团结。有了这次班会确立的班级目标,相信基地二班全体同学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的过程中会更加朝气蓬勃、积极进取、团结友爱,以最好的面貌去迎接迎面而来的未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学生部(处)
通讯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