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研究生院  |  教务处  |  招就  |  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武装部
校中校
学生风采
“新学期,从心开始”心理健康讲座深受欢迎
发布日期:2015-04-07 字号:[ ]
 

 

“新学期,从心开始”心理健康讲座深受欢迎

  新学期伊始,为排解同学们的心理压力,提高心理健康水平,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投入到学习和生活当中,基础医学院七年制学生党支部和13级七年制团总支于2015323日下午在第一教学楼101教室联合举办了题为新学期,从心开始心理健康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丰台区疾控中心的赵静书记作为主讲人。

  讲座过程中,赵静书记首先分享了自身考大学等生活经历,拉近了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又通过多次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直接地或间接了解到学生现在的心理状态,同时结合讲座开始前征集的大学生感兴趣的心理问题给予了同学们许多理性的分析与中肯的建议,最后赵书记让同学们闭上双眼,在轻柔的背景音乐中,现场为大家带来了一次心理释压训练,这也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在聆听了赵静书记的讲座后,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有许多同学留下来与老师继续交流,合影留念。本次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地与老师进行互动,表达自己的想法。很多同学表示,此次心理讲座对于医学生调节心理压力,解决心理问题有很大帮助,希望以后能多举办类似讲座。

基础医学院七年制党支部宋思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学生部(处)
通讯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