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研究生院  |  教务处  |  招就  |  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武装部
校中校
学生风采
基础医学院13级本科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4-11-18 字号:[ ]
 

    按照基础医学院党委要求,20141115日下午43013级本科学生党支部、14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在第一教学楼204教室联合开展了学习交流活动。此次学习活动以《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为学习读本,通过讨论交流同学们加深了对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认识。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存龙老师主持,13级和14级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学习交流。 

    在会前同学们已经主动学习《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读本,并在网上自学了关于群众路线的相关知识。会上同学们通过对关键词语的解读、读本内容的理解以及读本行文语句的感受等多个方面全面学习讨论。并且结合读本的内容进行自我剖析,从自身找缺点、找不足,并不断改正努力进步。通过学习,支部全体成员对群众路线活动取得的成就有了更深了的了解。党员们纷纷表示走群众路线是我党的优良传统而不是单纯的一句口号,作为学生党员要在年级、班级建设中起到学生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通过讨论大家还总结出50多个关键词语,准备后期联合13级、14级本科团总支共同做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电子词典》,为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以及团员的学习提供方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学生部(处)
通讯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