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研究生院  |  教务处  |  招就  |  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武装部
校中校
学生风采
基础医学院组织优秀班集体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14-11-18 字号:[ ]
 

    2014116日,基础医学院学生办公室在第一教学楼220教室举行了基础医学院优秀班集体评选活动。此次活动是在年级评选后,选拔出11个较为出色的班级参与院级评选。各班做了精心的准备,PPT制作精美、图文并茂、布局合理。演讲内容丰富、详实。通过不同方式展示了近一年的班风建设、学风建设以及班团共建等工作。
    本次会议由13级本科团总支承办,此次活动不仅限于评比表彰,更多的是为学生骨干建立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通过汇报,各个班级可以相互借鉴,取长补短,为今后班级建设提供了更多的思路和理念。在激烈角逐后,最终评选出12级七年5班、12级七年儿科班、12级五年基地2班、13级七年5班、13级七年1班、13级七年儿科班、13级五年3班等7个班级获得基础医学院优秀班集体称号,并代表基础医学院参加校级优秀班级体的评比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学生部(处)
通讯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