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研究生院  |  教务处  |  招就  |  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武装部
校中校
学生风采
北京工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科技协会&首都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学生会共建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4-04-28 字号:[ ]
 

 

  为了加强与外校相同专业之间的学术与学生工作的交流,首都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学生会、北京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科协、生命学院团委于2014413日下午在北京工业大学进行了交流活动。

  首都医科大学学生会部分成员于下午一点准时到达北京工业大学,在双方集体拍照留影之后,此次联谊活动正式开始了。此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首先,为了让双方成员尽快熟悉,组织方在操场开展了室外拓展破冰活动,通过报号分组打破原来的小团体,并在生动有趣的游戏中建立了新的团队友谊。随后我们一起来到了会议室,进行此次联谊的中心环节——室内经验交流。先是趣味问答环节,采取组间竞争的方式,各组你来我往,现场气氛火热。接着双方代表就各部门的成分,活动形式等进行了介绍,使参与学生对对方开展的学生工作都有了大体的了解,期间同学们踊跃提问,进展十分顺利。随后是议题交流环节,各组自选题目,组内讨论,最后派出代表进行交流,同学们的参与积极性高,同时组织有序,现场热闹中不失秩序,双方都收获良多。之后首医的同学们在北工大同学们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园,来到了奥运场馆北京工业大学健康促进中心进行交流。中心内有许多人体测试项目,这对首医的同学们来说十分熟悉,双方热烈讨论后在北工大同学的介绍下测试了部分项目,气氛友好而热烈。到此,联谊活动基本结束。

  此次校际专业联谊在各个部门的通力合作下,顺利而圆满的完成,也在同学们之间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双方就各自学院学生活动的开展、科研活动、教学方式等都有了一定的了解,我们也看到了自身在举办活动上的局限性,活动开展形式,开展内容方面应该做出更多的改进,收获良多。希望以后能够继续与外校合作交流,创建一个更好的沟通与进步的平台。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学生会

                                         2014/4/27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学生部(处)
通讯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