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研究生院  |  教务处  |  招就  |  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武装部
校中校
学生风采
护理学院“学雷锋活动月”总结--让雷锋精神永存
发布日期:2014-04-26 字号:[ ]
   

   雷锋精神鼓舞和激励了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不断进步和成长。为了让学习雷锋的号召落到实处,将雷锋精神付诸于现实生活,我院团总支组织各班级学生志愿者,于20143月份雷锋月里开展了一系列“让雷锋精神永存”的活动。学生从活动中体会到了雷锋精神,并且从中得到了快乐。

(一)学雷锋 后海环保行

    2014315日,由护理学院学生会志愿者服务部组织27名同学从首都医科大学出发到后海进行环保活动。“捡拾垃圾,从我做起”让志愿者用自己的行动北京绿化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弘扬雷锋精神。

(二)念雷锋 “爱照夕阳”敬老院志愿服务

    2014322日,由护理学院学生会志愿者服务部组织10名学生到牛街敬老院进行志愿服务。服务过程中,有的为老人量血压,有的为老人唱歌,还有的陪老人话家常,活动当中丰富了老人的生活,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最后,通过雷锋月的所有活动,同学们从活动中收获了乐趣,并且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重要性,更重要的是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学生部(处)
通讯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