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研究生院  |  教务处  |  招就  |  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武装部
校中校
学工动态
内蒙古医科大学学生处来我校交流
发布日期:2016-11-30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校际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高校学生管理与队伍建设模式的改进,内蒙古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刘玉龙副处长带队一行11人于20161117日来我校交流,座谈会由学生处副处长孙莹炜老师主持。

  我校学生处副处长胡正娟老师整体介绍了首都医科大学近几年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分别从我校学生工作系统三级负责管理体制;注重实践,全程化渗透职业精神教育;奖勤并举,全方位支持学生学习成长;以生为本,畅通渠道,听取学生建言献策和业务精湛,打造一支为学生学习成长保驾护航的学生工作队伍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生部(处)近几年的工作理念、实践及阶段性成果,为内蒙古医科大学的老师们纵向延伸了首医学生工作的全貌。

  针对内蒙古医科大学交流的目的及关注的问题,我校第一临床医学院教育处党总支书记王建敏老师就宣武医院临床学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介绍和交流,第四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李梅老师就临床学生党建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以及党建带团建取得的各项实践经验及成绩;第九临床医学院教育处处长孙国平老师也介绍研究生培养工作上临床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与心得,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骥老师针对校本部学生工作的开展进行了介绍。从临床到基础,从学生工作整体到局部,全方位地展示了我校学生工作的全貌及风采。

  双方代表还共同回忆和分享了首医大和内医大两校多年来在学生工作中的工作情缘和深厚友谊,针对学生教育和管理工作中的问题和经验也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既加强了校际间学生工作的经验分享和互通,同时也共叙双方友谊、合作及展望学生工作未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学生部(处)
通讯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