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研究生院  |  教务处  |  招就  |  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武装部
校中校
学工动态
2011级长学制同仁班喜获北京高校“优秀示范班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5-12-11 字号:[ ]
   


  “这就是我的梦想,这就是医学生的中国梦!”我校第四临床医学院(附属北京同仁医院)2011级长学制临床班汇报同学在2015年北京高校“我的班级我的家”优秀班集体创建评选活动决赛现场骄傲地说道。

  127日,2015年北京高校“我的班级我的家”优秀班集体创建评选活动在紧张而激烈的氛围中进行。我校第四临床医学院2011级长学制临床班入围北京市决赛。

  2011级长学制临床班的同学们,为了守护生命的重任,用实际行动去诠释“敬畏生命,珍重健康”;为了班级集体荣誉,以最佳的状态完美展示了首医学子阳光、自信的精神风貌。专家提问环节中,同仁班的同学沉稳应答,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我们的班级,就像一个家,我们会一起生活八年,一起坚守,一起成长!”

  最终,2011级长学制临床班从290个班级中脱颖而出,荣获北京高校“优秀示范班集体”荣誉称号!

  班级是同学们生活、学习、成长的大家庭,优秀班集体创建,意在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和同学们的归属感,突出班集体在学生成长成才过程中的重要作用。为推进我校学生班集体建设,今年学生处在全校范围内广泛开展了“我的班级我的家”优秀班集体创建展示活动。此次活动在内容上重点强调医学特色突出、有鲜明的班级建设理念,班级活动围绕主线开展,有显著成效。活动得到了各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学生的踊跃参与,全校16个学院30个班级参与了校级层面的评比,并提交了班级建设视频宣传片。学校最终评选出校级一等奖2名(基础医学院2013级长学制临床5班、儿科医学院2009级长学制儿科班),二等奖3名(第一临床医学院2012级基地班、第二临床医学院2011级长学制临床班、第四临床医学院2011级长学制临床班),三等奖5名(基础医学院2013级基础医学班、公共卫生学院2014级预防班、护理学院2013级高护3班、第五临床医学院2012级长学制临床班、第八临床医学院2011级临床班),优秀奖20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学生部(处)
通讯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