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研究生院  |  教务处  |  招就  |  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武装部
校中校
学工动态
为爱点赞 为青春担当 为我校师生喝彩——我校2015年心理月活动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5-05-29 字号:[ ]
   









  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宣教处和北京高教学会心理咨询研究会主办的2015年首都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于525日在清华大学落下帷幕,这也代表着由我校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的首都医科大学心理月活动圆满结束。本届心理健康月活动我校以“为爱点赞为青春担当”为主题,积极、广泛动员广大学子参与各项活动,不但在校内作品征集中展示了首医学子的风采,而且在北京市多所高校的活动作品角逐中脱颖而出,屡获佳绩。

  由我校宋松林、赵皎洁、王怡凡等六位同学和夏晓钰、谢显金、郑顺佳三位同学制作的心理教育视频分别在“宿舍心晴”创意大赛中荣获北京市二等奖和三等奖;我校张艺同学在“爱的说明书”微绘本大赛中荣获北京市三等奖;我校寇文怡同学在“为爱点赞,寻找青春担当”摄影故事征集大赛中荣获北京市三等奖;我校选送的心理委员代表队在首都高校定向越野比赛中荣获三等奖;由卫生管理与教育学院姚怡明、贾朋雨、李京龙等五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最强大脑”心理技能大赛(团体赛)中与25支高校代表队同场角逐,取得北京市第四名的好成绩。我校同时获得2015年首都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最佳组织奖。

  今年我校广泛参与全市的各项活动和比赛,举办了面向全校师生的三场心理专题讲座,组织学生骨干活跃于各兄弟院校的主办会场,包括北京交通大学举办的心理主题研讨、北京师范大学举办的团体心理辅导比赛、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办的心理素质拓展训练等,受到了师生们的广泛欢迎和一致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学生部(处)
通讯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