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研究生院  |  教务处  |  招就  |  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武装部
校中校
学工动态
成长学校举办第三届“朗励志之诗,颂勤学之歌”诗歌朗诵比赛
发布日期:2014-04-26 字号:[ ]
   

  10248点,成长学校策划主办的“朗励志之诗,颂勤学之歌”诗歌朗诵赛在T006会议室圆满落幕。学生处老师以及校学生会代表作为评委为选手打分并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由初赛和决赛组成。经过前期激烈的角逐,25名选手中的前8强进入决赛。作为“精勤不倦、德业双修”学风建设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部分,本次比赛主题设定为“朗励志之诗,颂勤学之歌”。

    8位选手合颂《青春与理想》,拉开了比赛的序幕。第一轮为个人自由朗诵,选手们选择了洋溢爱国热情的《我的祖国》、深情款款的《致橡树》、充满对未来渴望的《相信未来》等传颂已久的经典诗歌,还有两位选手朗诵了自创诗歌。第二轮比赛中,选手们分为两组,表演了自创的医患关系话剧《心术》和《恰同学少年》电视剧桥段,充分展示了朗诵功底、表演技巧和团队配合精神,赢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第三轮即兴朗诵环节,以歌颂医生、弘扬医德以及勤学励志的诗歌为主,选手在展示个人朗诵功底的同时,台下观众也感受到了身为医学生的责任与光荣。经过紧张的决赛,本次比赛最终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学生部(处)
通讯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