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研究生院  |  教务处  |  招就  |  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武装部 >> 最新动态
 
武装部
简介
最新动态
学生军训
国防教育
最新动态
首都医科大学2018级学生军训团闭营仪式
发布日期:2018-09-11 字号:[ ]
 

首都医科大学2018级学生军训团闭营仪式

911日上午, 2018级学生军训结营仪式在北京砺志国防教育培训学校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呼文亮、党委副书记冯喜春、基地及驻训部队领导和各学院、职能部处相关领导及军训团全体师生出席了仪式。

五星红旗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升起,结营仪式正式拉开帷幕。首先,全体人员观看了2018级军训纪实视频,回顾了10天来同学们在军事训练中的点点滴滴。

分列式开始,在校旗和军训团团旗的率领下,踏着《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的节拍,9个方阵依次通过观礼台。整齐划一的队伍、气势磅礴的口号、刚劲有力的摆臂、步调一致的踢腿,经过10天军训的历练,同学们散发着军人的气质,彰显着首医学子青春的朝气。

随后的军事训练成果汇报,全方位展示了军训10天的训练成果。女子标兵方阵,动作整齐划一,如绽放在军营中的铿锵玫瑰;擒敌拳,虎虎生威,展现出男儿的刚毅果敢;海军旗语,行云流水;匕首操,气势磅礴,体现出坚忍不拔、勇敢顽强的战斗作风;三声三相,气势恢宏,展现出良好的军容军纪,她们在嘹亮的口号声中依次以动态呈现“首都医科大学,1960201858”等字样,向首医建校58周年献礼;特战连面涂迷彩,全副武装,展示了精彩的综合战术演练,将汇报演出推向高潮,现场掌声雷动。

汇报表演结束后,军训团副团长马宁做了军训总结,他对学校领导给予军训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对同学们刻苦训练的意志品质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向军训基地和承训部队教官表示感谢,随后,基地副校长李斌宣读了首都医科大学军训团表彰决定。冯喜春书记向基地和驻训部队赠送了锦旗。

最后,校党委书记呼文亮代表学校对基地、承训部队和参训教师表示衷心感谢,为同学们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希望同学们巩固好来之不易的军训成果,要增强团队意识和集体观念,时刻不要忘记热爱祖国、奉献社会,实现我们的医学梦。

送校旗后,结营仪式圆满结束。2018级学生军训团全体师生乘车离开基地,为期10天的军训任务圆满结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学生部(处)
通讯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