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研究生院  |  教务处  |  招就  |  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武装部 >> 学生军训
 
武装部
简介
最新动态
学生军训
国防教育
学生军训
我校军训师生举行歌咏大赛
发布日期:2009-11-30 字号:[ ]
      “美丽校园,医学殿堂,哺育我们幸福成长……”17日19点30分,正在驻京某部队进行军训的学生在军营中举行歌咏大赛。校党委副书记李义庭观看了整场比赛。
    本次比赛以活跃团队,激发学生爱国热情为目的,以连队为单位,参赛歌曲两首,其中,《首医之歌》为指定曲目,另一首为自选歌曲。同学们用满腔热情唱出了他们对学校的热爱,唱出了他们对大学学习生活的自信。通过这些天的练习和比赛,初步让同学们领会了校歌的精髓,普及了同学们的校歌学习。
    本次比赛亮点突出,有的连队加入了写实舞蹈,有的连队制作了大幅的宣传板,有的连队加入了乐器配合,有的连队展现出各式的队形变化,给人以极强的现场感和表现力。《精忠报国》、《军中姐妹》、《好男儿》、《女兵谣》……大赛唱出了军营生活的豪情与刚毅,唱出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唱出了当代大学生对未来学习生活的无限憧憬和坚定信念。
    通过各个连队的优秀表现,可以看出他们在赛前都做了充分的准备,特别是整体策划、教官指导、编排队伍、遴选歌曲等方面都做了大量的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学生部(处)
通讯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