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研究生院  |  教务处  |  招就  |  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武装部
校中校
通知公告
心理活动月附件1
发布日期:2012-04-06 字号:[ ]
 

寻找校园最灿烂的笑容摄影大赛活动方案

 

  为更广泛深入地对大学生进行心理健康教育,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提升大学生寻找美、发现美的能力,特在我校各学院开展寻找校园最灿烂的笑容摄影大赛。

一、活动时间

  20124—20125月,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 提交作品:即日起—2012422

2. 各学院初评:2012423—425

3. 各学院提交优秀作品: 2012426—427

4. 全校作品评比:201252—56

5. 优秀作品展览并颁奖:201257—525

二、作品内容

  参赛学生需围绕积极健康的主题,用相机记录身边的灿烂笑容,如同学、教师、学校工作人员等,通过摄影作品展现校园温暖灿烂的笑脸,展现快乐自然的美好瞬间,配以文字解释照片拍摄的背景和感人的故事。

三、参赛细则

  1.参赛作品仅限数码照片,不接受纸质照片。为保证照片冲洗质量,作品原片像素要求在800万以上。黑白、彩色不限。

  2.参赛作品应注明如下信息:作品名称、作品描述(100字以内)、作品拍摄信息(相机品牌型号、镜头、光圈、快门数值、拍摄地点和时间)以及作者本人相关信息(姓名、学院、班级、联系方式)。

  3.所有参赛摄影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作品内容必须真实,符合大赛主题。参赛作品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肖像权及名誉权。主办单位对获奖作品有收藏、展览、研究、摄影、录像、宣传权。

四、评选及奖项设置

  1、通过各学院初评、邀请摄影专家评审等方式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学校将推荐若干件优秀作品参与北京市高校的比赛,评比结果另行通知。

  2、奖项设置

  一等奖5名,将获得价值100元的奖品;二等奖10名,将获得价值80元的奖品;三等奖20名,将获得价值50元的奖品;优秀奖30名,将获得价值10元的奖品。设学院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优秀作品将统一在校园内展览。

五、提交方式

  参加摄影大赛的选手请按规定时间向所在学院提交电子作品及相关信息。各学院对提交作品进行初选,按30%比例评选优秀作品放入文件夹,文件夹名称为【XX学院提交摄影作品XX件】,另有EXCEL格式统计表一份,内容包括学生姓名、班级、作品名称、联系方式,请压缩后发送给承办学院或用U盘拷贝。承办学院为公共卫生与家庭医学学院,联系人:富奇电话:83911502   邮箱:fuqi@ccmu.edu.cn  办公室:阶平楼234室。心理中心联系人:李洋 电话:83911680

六、相关要求

  1、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负责对活动全程指导,给承办学院提供资金支持,下发通知并要求各学院配合承办学院的工作。

  2、承办学院负责活动的整体宣传(校园宣传、广播台宣传、首医新闻网宣传等)、作品的收集、评选组织、颁奖组织、新闻稿撰写、资料归档等工作。

  其中:校园内集中宣传不少于三天,宣传海报(或展板)不少于3张,评选组织须在学生处的指导下进行,邀请宣传部、摄影协会等专业老师做评委,做到公开公平公正。获奖证书由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提供。奖品由学院购买。新闻稿请在活动结束后第二天发给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资料归档(电子版)请于活动结束后一周内发给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3、各学院请积极配合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和承办学院的相关要求,做好各班级的动员、宣传、活动资料的留存等工作。

  学生处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124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学生部(处)
通讯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