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研究生院  |  教务处  |  招就  |  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武装部
校中校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关于2018届毕业生贷款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08 字号:[ ]
 


关于开展2018届毕业生贷款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按照国家高等教育信息中心和市教委的要求,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毕业生信息采集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院协助学校采集2018届贷款毕业生信息(请参考附件),所填信息务必完整、准确,本学院全部毕业生信息需汇总到一张表上,并于427日前发送到hushui@ccmu.edu.cn

二、请各学院提醒拟申请提前还款的毕业生必须在731日前办理还款手续,提前还款只需偿还贷款本金不计利息。

三、还款注意事项(包括提前还款及毕业后还款):

1.还款同学需提前与银行联系预约还款时间(请查看合同,乙方为右安门支行的与右安门支行联系,乙方为总行营业部的与总行营业部联系,如与两者均有贷款合同,须分别联系)。

北京银行右安门支行,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内大街65号,工作人员:李菁 电话:63520159

北京银行总行营业部,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甲17号 工作人员:范世雄,电话:6622502666225095

2.还款同学须持本人身份证,贷款合同相对应的银行卡、贷款合同

3.还款后请务必将还款证明复印件(需注明学号和目前所在学院)送至学校国家助学贷款管理办公室(第一教学楼1025室)。

4.如果贷款合同相应的银行卡丢失,请直接联系银行(联系方式同上)。

四、已经考取我校研究生和在我校专升本的贷款毕业生,可申请办理展期手续(考取外校研究生的同学不能办理展期),即国家为继续攻读学位的借款学生提供政府贴息。

办理展期的同学请提前与银行联系(联系方式同上)。办理展期手续时须持本人身份证,借款合同以及录取通知书到相应银行网点办理。

五、各学院要做好获得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的诚信教育工作,要求学生按照贷款合同条款按时还款,告诫学生如果出现违约记录,学生本人今后在各大金融机构的一切贷款业务都将因有过贷款违约行为而被拒绝。

六、各学院要详细掌握贷款毕业生的联系方式、就业单位、还款时间及期限等信息,建立贷款毕业生信息档案,以便和学生及时取得联系。

七、各学院需自行复印《毕业生还款须知》(见附件),发给每名贷款毕业生一份,提醒学生妥善保存,方便偿还贷款。

如有疑问,请各学院参考通知要求向学生解释相关问题,学生处只面向学院和辅导员进行解释工作,不再单独接受学生的个人咨询。

联系人:胡水

联系电话:83911077

附件:毕业生助学贷款还款须知

北京银行贷款毕业生名单

学生处

201848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学生部(处)
通讯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