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研究生院  |  教务处  |  招就  |  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中校 >> 学生党校
 
校中校
学生党校
英才学校
成长学校
学生党校
我校举办2017—2018学年本专科学生党员培训暨蒲公英团校培训
发布日期:2017-12-07 字号:[ ]
 

我校举办2017—2018学年本专科学生党员培训暨蒲公英团校培训

学生部(处)

2017127日,我校2017—2018学年本专科学生党员培训暨蒲公英团校培训专题讲座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校本部和临床医学院的共计1000余名学生参加,其中学生党员204名。学生处副处长马宁主持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首都医科大学毕业生、附属北京儿童医院超声科名誉主任、十九大代表贾立群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题作了专题报告。贾老师从十九大的主题内涵、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健康中国战略和十九大概况四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解读,并着重分享了作为北京代表团的一员参加十九大的见闻与感悟。贾老师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讲述了作为一名医生、一名共产党员服务人民的故事。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最后强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贾老师以这句话作为结尾,勉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实现健康北京、健康中国的战略目标不懈奋斗,书写人生华章。

聆听过贾老师的报告后,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清晰、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大家被贾老师兢兢业业、廉洁行医的工作态度深深打动,对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深受启发。

党员培训分为集中培训、学院分组讨论和撰写心得三个阶段。会后,各学院党员将针对“学习十九大的感受”、“在班级建设中如何发挥学生党员的作用”等内容进行学院范围内的讨论,每位学员还将撰写并提交学习心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学生部(处)
通讯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