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研究生院  |  教务处  |  招就  |  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中校 >> 学生党校
 
校中校
学生党校
英才学校
成长学校
学生党校
2017—2018学年本专科及长学制学生党员培训班通知
发布日期:2017-12-05 字号:[ ]
 

关于举办首都医科大学

2017—2018学年本专科及长学制(本科阶段)学生党员培训暨蒲公英团校培训的通知


各学院:

为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学生党校拟在首都医科大学学术报告厅举办2017—2018年本专科及长学制(本科阶段)学生党员(含预备党员)培训暨蒲公英团校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一、日程安排:

参加

人员

127

6:00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全体

党员

贾立群

学术报告厅

128

14

自学、讨论、撰写个人学习总结(主题:1. 在班级建设中如何发挥学生党员的作用?2. 谈谈听本次讲座感受等)

全体

党员


各学院


自行安排

15日之前

以学院为单位提交个人学习总结

全体

党员




  1. 培训要求:

1.参加人员:各学院、临床医学院本专科及长学制(本科阶段)全体学生党员(含预备党员);

2.本次培训是学生党员教育培训的重要组成部分,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

3.各学院、临床医学院自行安排讨论,指定专人负责讨论的组织和记录,并于15日前将讨论记录电子版发到学生党校邮箱;

4.个人学习总结题目自拟,字数2000字以上,严禁抄袭。请各位学员将自己的学习总结以学院简称+班级+姓名命名。请以学院为单位,15日之前将本学院全体学员总结(电子版)发到学生党校邮箱;

5.未能参加培训班的党员请自学培训内容,同时需要参加讨论,并撰写总结;

6.请各学院、临床医学院指定一名学生负责人,并将参加培训班的学员名单、学生负责人姓名及联系方式(见附件)于126日(周三)上午1130前以电子邮件形式报送学生党校。同时请通知本专科和长学制(本科阶段)的党员和预备党员于127日按时参加培训,并于17:45分前入场完毕。


三、培训专家简介:

贾立群,男,195311月出生,北京儿童医院超声科名誉主任、主任医师,2017年当选为党的十九大代表。

从医40年来,他秉持“做人要做出品牌”的信念,潜心研究超声业务,主持制定的相关标准为卫生部采纳推广。他先后挽救2000多名危重患儿的生命,确诊7万多个疑难病例。他把患者当亲人,为减少患儿等候时间养成不吃午饭的习惯。为了履行“24小时随叫随到”承诺,他至今仍住在医院附近50平方米的房子里。他廉洁行医,为谢绝患儿家属塞红包便将自己的白大褂兜缝上,人称“缝兜大夫”。“贾立群B超”已成为无数患儿家庭在绝境中重燃美好生活梦想的希望,他也成为首都各界立足岗位践行中国梦的先进代表。

贾立群曾荣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道德模范、全国先进工作者、时代楷模、白求恩奖章、全国医药卫生系统创先争优活动先进个人、北京市先进工作者、北京市劳动模范、首都道德模范、首都十大健康卫士、北京市群众心目中的好党员等荣誉称号。



联系人:黄山

联系电话:83911965

地点:第一教学楼1026

学生党校邮箱:huangshan3651@163.com


附件参加培训人员名单

首都医科大学学生党校

201712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学生部(处)
通讯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