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研究生院  |  教务处  |  招就  |  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武装部
校中校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困难生复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2-20 字号:[ ]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

困难生资格复核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科学认定工作,全面推进学生资助工作精准化科学化水平,现本着“保护受助学生尊严、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我校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经济困难生资格复核工作。请各学院认真开展相关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在复核工作中,严禁公示学生身份证号码等个人敏感信息,不能涉及学生个人及家庭隐私,要尊重保护学生个人隐私,不能让学生当众诉苦,互相比困。

2.请各学院认真复核经济困难学生资格。第一学期末下临床学生由现所在学院复核,原学院负责提供学生考试成绩。

3.困难生资格发生变动的学生,需将基本信息在《首都医科大学经济困难学生资格复核表》进行填写并注明变动原因。下临床而产生学院变动的学生也需在表中填写,备注注明“下临床学院变更”。

4.如无变动情况,请在《首都医科大学经济困难学生资格复核表》中填写“0”并加盖公章。

5.请各学院201931日(星期五)下班前将加盖公章的《首都医科大学经济困难学生资格复核表》交至学生处办公室(第一教学楼1025办公室),同时发送电子版。临床医学院可将表格传真至学生处,择日上交原件。

联系人:胡水

联系电话(传真):83911077

E-mailhushui@ccmu.edu.cn

附件:《首都医科大学经济困难学生资格复核表2019版》


学生处

2019220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学生部(处)
通讯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