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研究生院  |  教务处  |  招就  |  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武装部
校中校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关于国家开发银行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5-24 字号:[ ]
 

关于国家开发银行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国家开发银行要求,获得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的毕业生需要在毕业前上网完成毕业确认,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院协助通知曾获批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的2017届贷款毕业生(具体名单请参照附件),登陆国家开发银行网站,完善自己的各项信息,提交毕业确认。

学生所填信息务必完整、正确。通讯信息需精确到村,或者小区单元门牌号码。联系人需要填写共同借款人的信息,不能填写辅导员信息。考研的学生就业单位请填写研究生所在学校,同时备注“读研”。

填写截止日期为62日。

二、请各学院提醒拟申请提前还款的毕业生必须在731日前通过支付宝办理还款手续,提前还款只需偿还贷款本金不计利息。

如有疑问,请各学院参考通知要求向学生解释相关问题,学生处只面向学院和辅导员进行解释工作,不再单独接受学生的个人咨询。


联系人:胡水

联系电话:83911077

附件:国家开发银行贷款毕业生一览表



学生处

2017524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学生部(处)
通讯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