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研究生院  |  教务处  |  招就  |  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武装部
校中校
学生风采
我校召开2017年我的班级我的家优秀示范班集体创建展示活动评比会
发布日期:2017-11-15 字号:[ ]
 

我校召开2017年“我的班级我的家”优秀示范班集体

创建展示活动评比会

学生(部)处

2017年“我的班级我的家”优秀示范班集体创建展示活动评比会于20171114日,在学术交流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来自8个学院和9个临床医学院的26个班级参加了视频展示评比。18位来自职能部处、学院和临床医学院的评委老师出席评审。

奋斗不计苦与乐,但求风光无限好……”,来自儿科医学院的2011级长学制儿科班首先出场展示。26个参评班级分别从理论学习开展情况、学风建设、班级队伍建设、班级文化建设和参与社会实践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展示。每一个班级展示之后,评委老师都会围绕评比标准提出评审意见和建议。评委认为,参评班级的视频基本都能以评比标准要求为主线展开陈述,医学专业特点突出,班级特色较鲜明,但个别班级也存在主线不突出,数据不具体,配乐喧宾夺主,视频模板陈旧等问题。

经过紧张的角逐,第一临床医学院2013级长学制一班和护理学院2015级护理本科班以其鲜明的医学特色和班级建设理念,突出的班级活动主线,显著的活动成效获得一等奖。来自第三临床医学院的2014级五年制临床班,第四临床医学院2013级长学制临床医学四班,第五临床医学院2013级长学制临床医学五班获得二等奖,其余参评班级获得三等奖。

此次评比和往年不同,取消了校内初评,对所有参评班级进行一次性评比。获奖班级的奖励较往年有所增加。据悉,获得一二等奖的五个班级将被推荐参加北京市级“我的班级我的家”优秀示范班集体创建展示活动。

我的班级我的家”优秀班集体创建展示活动是学生党支部和班集体建设的有效载体,在促进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服务大学生全面发展和展示学生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方面发挥着积极的作用,此次评比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医学生敬德修业的精神风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学生部(处)
通讯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