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研究生院  |  教务处  |  招就  |  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武装部
校中校
学生风采
“齐聚一堂话分享 砥砺奋进促学风”基础医学院召开2014年学风分析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4-11-18 字号:[ ]
   


  学风分析报告会是基础医学院考察各班学风建设成效、交流学风工作经验、锻炼学委骨干队伍、推进学院整体学风建设的重要载体之一。

  1026日,在宽敞明亮的第一教学楼201教室,基础医学院召开2014年“齐聚一堂话分享 砥砺奋进促学风”学风分析报告会。今年的学风分析报告会有三个“最”:一是参与班级最多,今年共有29个班级参加学风分析报告;二是参与范围最广,今年毕业班10级基础医学班也纳入报告范围,14级全体新生骨干前来观摩学习,最重要的是各支部党员也参与组织和指导;三是分析报告亮点最多,报告图文并茂,分析透彻,既查摆问题,也思考了对策和具体方法,相约晨会和自主模考试等特色活动体现了同学们对学风建设的重视。在学风分析报告环节,13级七年临床儿科班、12级七年制临床三班、12级五年制临床一班获得了一等奖。此外,还有不少班级进行了学风建设视频展示,其中12级七年制临床三班、12级五年临床基地二班、12级七年临床儿科班、13级五年基础医学班等4个班级被推荐为基础医学院学风示范班。

  会后,基础学办主任聂伟老师作了点评,希望同学们通过汇报互相交流学习,不断积累学风建设经验,发挥全体党员、学委等学生骨干的聪明才智,结合班级特点,在班中展开切实有效的学风建设活动,将迎接认证过程中的饱满精神状态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为新学年开创新局面努力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学生部(处)
通讯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