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研究生院  |  教务处  |  招就  |  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武装部
校中校
学生风采
护理学院“首护天使 展我风采”舞台剧大赛
发布日期:2014-04-26 字号:[ ]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迎接即将到来的5.12护士节,318日,在第一教学楼612教室由护理学院学生会主办了“首护天使 展我风采”舞台剧大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魏京云,学办杜姗姗、李倩,以及各班班主任老师出席并担任大赛评委。

    此次大赛,每个班都做了精心的准备。首先由11护本的同学带来了《同学会》,反映了目前的医疗现状,在笑声中带给学生们留出了思考的空间。接下来让大家开怀大笑的是由高护1班《公交车上的故事》,讲述了社会上的点点温暖。两场喜剧让活动现场的气氛达到高潮,12护本的《雷雨》,更是让同学重温经典,感慨万分。随后分别由高护2,高护313护本带来的《学姐来了》,《护士的责任》,《爱情公寓》也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在学生的欢声笑语中,比赛拉下了帷幕。最终12护本班孙钰莹,13级高护1班乔浡,13级高护2班孙琪同学获得了最佳演员奖,11护本的《同学会》获得最佳剧本奖,13级高护2班获得最佳团体奖。最后魏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对同学们能够用幽默的方式表达自己对护理专业的思考表示高度赞赏,也肯定了同学们丰富的想像力和精彩的表演,希望同学们在学好专业的基础上,能够拥有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

    此次舞台剧大赛得到了学院老师和同学的大力支持和热情的参与,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充分展现了护理学院同学的创造力和表演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学生部(处)
通讯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