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研究生院  |  教务处  |  招就  |  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武装部
校中校
学生风采
“比拼医学知识,展医学生风采”-- 第六届“医盟杯”知识竞赛在我校成功举办,我校代表队奋勇折桂
发布日期:2014-04-26 字号:[ ]
     

 

 为配合医学认证工作的推进,促进良好学风的建设,提高医学生的学习热情,促进校际间的交流合作,第六届医盟杯知识竞赛于2014417日在我校成功举办。来自北京协和医学院、北京大学医学部和首都医科大学的三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医盟杯”知识竞赛始办于2008年,由首都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北京大学医学部基础医学院和协和医学院三所学校组成,且轮流主办。本活动一直以来得到了各学校的一致好评,“医盟杯”知识竞赛已经为三所院校间搭建起的一个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增进友谊、共同成长的平台。在活动中三所医学院校各展所长,充分展现了当代医学生的风采。

  此次比赛由我校基础医学院学生会承办,前期准备工作也得到了其他两所高校的大力配合和支持。比赛当天邀请到了首都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副院长武艳老师、首都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院长助理王宇童老师、协和医学院基础医学院教育处处长陈咏梅老师、北京大学医学部免疫学系初明老师莅临指导。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各代表队选手们展现了丰富的知识储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五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我校代表队陈璐、董力、高明阳三名选手出色发挥,配合默契,以绝对优势摘取本次比赛桂冠,北京协和医学院代表队和北京大学医学部代表队分获二、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首都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副院长武艳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对活动和选手们给予了高度评价,表达了希望通过此类活动能够增加各校际间的相互联系和沟通,感谢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感谢比赛工作人员为活动成功举办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虽然比赛有胜有负,但在所有师生心中,每位选手都是第一名。希望同学们不断努力,在不久得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健康守护者。

    

  基础医学院学生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学生部(处)
通讯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