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研究生院  |  教务处  |  招就  |  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武装部
校中校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关于举办2018年上半年北京高校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与常见心理疾患识别处理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10 字号:[ ]
 

北京高校心理素质教育工作基地

(首都医科大学)

关于举办2018年上半年北京高校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与常见心理疾患识别处理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各高校党委:

为进一步加强北京高校学生工作队伍应对大学生心理疾患的处理能力,提升实践操作水平,开阔视野,加强交流,受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委托,定于近期举办2018年上半年北京高校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与常见心理疾患识别处理专题培训班,由北京高校心理素质教育工作基地(首都医科大学)承办。现将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2018425-27日,9:00开始培训,第一天8:30报到。

地点: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首都医科大学学术交流服务中心二层

二、参加人员

辅导员或班主任(每校1人);以报名先后为序,限额60人,

报满截止。

三、报名事宜

请各报名高校的主管部门于201841717点前, 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预报

418日前会务组将短信通知学员本人报名成功(未接到短信学员请电话确认)。学员在报到当天现场提交加盖学校学工公章的报名表原件。请各高校由主管部门统一报名,恕不接受个人报名。

联系人:张斌

联系电话:010-83911680

1.张曼华(首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与教育学院医学人文系主任、教授)

2.李占江(附属北京安定医院副院长,教授,主任医师)

3.姜长青(附属北京安定医院临床心理科主任,主任心理师)

4.任艳萍(附属北京安定医院科研处处长,副主任医师)

5.西英俊(附属北京安定医院心理危机干预与压力管理中心主任,副主任医师)

五、费用

培训费由市委教育工委支付,往返交通费等由所在学校承担。

六、温馨提示:

1.午餐统一安排,特殊饮食需求请在报名表中提前标注。

2.严肃考勤,谢绝未经报名参会,结业证书以实际学时发放。

3.考虑健康和环保因素,鼓励学员自带饮水杯。

4.如何抵达可查看地图导航或来电咨询。提倡环保出行,校内停车位有限,外部车辆统一从学校东门进入,无人值守自动抬杆,自行打印A4纸车证“首医大心理培训2018”。停车场在东门进入右转50米,培训教室在东门进入左转50米。

5.预报名二维码及连接: https://www.wjx.top/jq/22368472.aspx



附件:学员报名表



北京高校心理素质教育工作基地(首都医科大学)

二〇一八年四月十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学生部(处)
通讯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