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研究生院  |  教务处  |  招就  |  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武装部
校中校
学工动态
我校各部门全力准备2013年迎新工作和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日期:2014-04-26 字号:[ ]
 

  首都医科大学2013级新生定于824日开学报到。学校各部门、各学院为了保证新生顺利报到入学,各司其职,齐心协力,全力准备。
    在826日至830日期间,为帮助尽快新生了解校园文化,适应大学生活,学校还计划开展一系列的新生入学教育。其中,学生处将对学生管理规定、学生党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进行介绍,对校风校训进行宣讲;教务处将对学校培养目标及教学计划、学籍管理、数字化校园进行介绍;统战部将对新生进行宗教教育;保卫处将进行安全讲座和一卡通讲座;卫管学院杨凤池教授计划进行心理健康教育的专题讲座;宣传部将组织新生参观校史展。此外,为迎合医学专业认证,本年度的新生入学教育特别安排了对基础七年制、本科学生进行早期接触临床或专业思想教育,使学生尽早树立临床思维,全身心投入学习。随后,各学院还将第一时间对新生开展入院教育,并陆续组织开展新生专业知识教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学生部(处)
通讯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