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研究生院  |  教务处  |  招就  |  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武装部
校中校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17-2018学年特等奖学金、国家奖学金评选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17 字号:[ ]
 

关于召开“医路青春 榜样同行” 2017-2018学年

首都医科大学特等奖学金、国家奖学金评审会的通知

各学院:

为充分展现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广大学生勤奋学习的热情,学校今年继续以“医路青春 榜样同行”为主题,召开本专科(含长学制)学生的首都医科大学特等奖学金、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各学院要将首都医科大学特等奖学金、国家奖学金的评审过程,作为发掘学生身边典型,传递学生榜样力量的过程,通过评审,评树大学生身边榜样,激励更多优秀勤奋首医学子在求医之路上不懈追求。2017-2018学年首都医科大学特等奖学金和国家奖学金评选大会定于920日(星期四14:00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二层多功能厅召开。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选方式

1.本年度首都医科大学特等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将采取公开答辩、差额评选的方式予以评选,评选会将由学生处、团委、研思部、杏林学苑领导、各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各1名、校学生会主席1名担任评委。

2.全校首都医科大学特等奖学金可评选10人,国家奖学金可评选11人(本科及长学制10人,专科1人)。

3.参评学生可以以PPT、视频、演讲等多种形式进行汇报展示,要求真实准确、典型生动。

4.参评学生应从思想政治素质(党员和预备党员需汇报“党员先锋行”活动践行情况)、学习科研、实践服务(尤其是服务集体和同学)以及个人本年度获奖情况四个方面进行展示汇报,时间为5分钟,不得超时。

二、其它要求

1.请参评学生于920日(星期四)12:00准时到会场参加现场抽签,并决定评审顺序。各学院推荐的学生不参加当日评选将视为弃权。

2.请各学院评委会议当天提前30分钟抵达会场。

3.请参评学生每人提交电子版生活照1张(大小不小于1Mb,并标明学院、姓名)及50字的参选感言,于919日(星期三)下午17:00前发送到电子邮箱 heyang@ccmu.edu.cn

联系人:和杨 联系电话:83911967

学生处

2018917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学生部(处)
通讯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100069